颜染L

万般倾注 莫辜负

日常甜点

    北平下了火车后 张启山紧皱着眉头坐进车里 看着尹大小姐也跟着坐了进去  齐八爷自嘲的笑了笑 和身边的副官说“你看这一对一对的 哪有我坐的地方 我的东西给我送回府上 我腿儿回去!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 我们八爷一路生着闷气回到了自家府邸,推开卧房大门,发现自己的行李放在桌上,旁边坐着神色悠闲的张大佛爷

   “诶?佛爷您怎么也??”

    “你不是和我的副官说,把你的东西都送回府上吗?”

        张启山懒洋洋的靠坐在八仙椅上,嘴角带着暧昧不明的微笑“怎么,不想宣示下主权吗?”

“啊?什,,什么?佛,,佛爷!!你别!!”

 

八爷本来就劳累的腰更酸疼了

评论(1)

热度(33)